close

很多人都說,趁年輕要怎樣怎樣,很多事情,年紀大了以後想做也不能做了

 

我也是這麼覺得

 

但是
我好像一直在揮霍我的年輕
年紀雖然不大但是卻一直在做大人的事
在過大人的生活
沒有一點所謂的瘋狂
很忙但是一點也不充實...

 

有的時候難免會想
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?
如果當初沒有下這樣的決定
會不會我過的會比較像我理想中的生活?

 

不過回過神來
這樣想一點意義都沒有
後悔誰都會
「早知道」誰都會說
我應該要做的是如何在這當中找到樂趣吧

 

NANA裡面有一句台詞我怎麼都忘不了
她說:「寫自己喜歡的歌誰都會,要寫出整個市場都喜歡的歌才是最厲害的」

 

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誰都會
如果可以做不是自己最想做的,但又能找到樂趣
才是最有成就感的吧!
那才是真正的成熟

 

趁年輕 早點知道社會真正的模樣
似乎也沒多壞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